close

※有血,不喜者慎入

今天的她,穿著他最愛的白色洋裝,裙襬在黑夜中優雅的隨風飄著。
烏黑的青絲像瀑布般垂在肩上,頭上典雅的髮箍襯托出了她那超凡脫俗的氣質。
白皙的臉蛋上只有淡淡的裸妝,卻將她那空靈的美表露得一覽無遺。
嘴角向上彎成一個優雅的弧度,血紅的唇像吸血鬼,沾滿了鮮血。


他說過,說謊的人要吞千根針。
她笑著問他:『那如果,哪一天你對我說謊,你會吞下千根針嗎?」
他寵溺地揉揉她的頭道:「我怎麼可能對你說謊呢?」

她手中握著千根針,散發著森森寒光。

她靠在他的肩膀上,兩人坐在海邊看著夕陽染紅了大海。
她嘟著嘴問他:「如果哪一天你不愛我了怎麼辦?」
他握緊她的手低語道:「怎麼可能呢?到時你可以剖開我的胸膛確認我的心是否還為你跳動。」

她手上緊握著一把刀,鋒利的刀刃反射的銀光。

「你會不會哪一天拋下我離我而去?」她在電話中擔心的問。
「我可是掏心掏肺的愛妳呢!你可要好好收藏呀!」他在電話的另一頭開玩笑的說。

她的腳旁擺著一個箱子。

一晚,她在他的房間裡望著窗外發呆。
她盯著窗外的月亮沒頭沒腦的說:「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白頭偕老?」
正專心的讀著散文集的他引用了書中的一段話:「倘若無法白頭偕老,便讓我們的愛情在燦爛的火光中化為永恆吧。」

她附近擺了一桶汽油和一個打火機。



她將髮絲輕輕地撥到耳後,微笑的看著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的男人。

男人的襯衫早已被汗水浸濕,雙手被反綁在椅子後面,兩隻腳也各固定在兩個椅腳上,他的頭歪歪的垂在胸前,發出極度急促的呼吸聲,似乎是陷入不舒服的昏迷當中了。

她用腳尖轉了一個圈,輕快地跳到了男人面前,纖細且白皙的手緩慢撫摸的男人的臉龐,她清澈卻憂鬱的眼眸中反射著男人的身影。

「說謊的人.....要吞千根針唷。」

她微微笑,端詳著手中的銀針,用一隻手強硬的將男人的嘴板開,將銀針一把塞進男人的嘴裡。
她沒有控制力道,也沒有對準,有些針就這樣刺穿了男人的嘴唇,有些甚至蠻橫的刺破了喉嚨,血絲汨汨地從傷口及嘴角流下,染濕了男人的衣襟。
她心疼的看著男人,然而手上卻拿著一捆寬膠帶將男人的嘴黏了起來。

這時男人像是感覺得痛一般自昏迷中悠悠醒轉,發現自己不但嘴裡塞滿了扎人的針還被膠帶黏住,不禁驚恐地睜大了眼睛,身體恐懼的顫抖著。

「你醒了呀......」她歪著頭看著男人,看似天真可愛的動作卻讓男人感到更為恐懼。
「承諾,就要遵守唷,你說對不對?」男人發出唔唔的悲鳴作為回答。

「我啊,還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承諾喔!每一句,每一句,我都牢牢地記了下來,因為我很乖,我都會遵守承諾。你呢?是不是也該信守諾言呢?」
她淡淡的笑著,美麗的臉龐上卻佈滿了哀傷。男人瞪大了眼睛,不禁冷汗涔涔。

她垂下長長的睫毛,悲傷地說:「我好想確定你還愛不愛我.......你好像不愛我了怎麼辦?我只好......剖開你的胸膛看看你的心是否還為我跳動......」
說到最後已是細不可聞。男人的臉孔因為恐懼而扭曲,身體不斷的掙扎徒勞無功的扭動著,令人心煩意亂的悲鳴聲自被封住的雙唇間傳出。

倏地,寒光閃過。

她純白的洋裝上綻放著一朵朵血紅的花朵,白皙的臉上也濺滿一片血紅,她眼波流轉,一雙明亮的眼眸緊盯著他的胸膛,又或者是說─他的心臟。
他雙目翻白,劇痛讓他失了禁,陣陣的尿騷味散佈在空氣中。鮮豔的紅染上了他的襯衫,自他敞開的胸部滾滾地流下,在地上匯聚成一個濃稠的水漥,像蜘蛛網般往四方蔓延。

「你的心果然還為我跳動!」她欣喜若狂的大叫,像個天真的孩子手舞足蹈了起來。
「你的心自始自終都為了我跳動,不是為了那個女人;你的心只能屬於我,永遠屬於我.......。」
她無限柔情的喃喃自語,「你說你掏心掏肺的愛著我還要我好好收藏,我好感動喔你知道嗎?好感動好感動,我怎麼無情的辜負你對我的一片癡情呢?」她嫣然一笑,揚起利刃往他心臟劃去。

啪搭啪搭......血一點一點的滴在地上,她的雙手沾滿了鮮血,他的胸膛空空如也。
她帶著欣喜的表情舔著刀上和手上的紅漬,一團濃稠的物體捧在她地手上,兀自跳動著。
此時男人雙目緊閉,頭斜斜地垂在肩上,血寧靜的流著,他沉默地睡著,五花大綁且嘴裡塞滿針的永眠在一張破椅上。

她小心翼翼的將手中之物放進箱子哩,謹慎地上了鎖,輕柔地揣在懷中。
「現在,你的心被我永遠收藏起來了,沒有任何人可以從我懷裡偷走它...呵呵...我遵守了承諾,我好乖對不對?對不對?」
她咯咯的笑著,風姿綽約,但臉上的艷紅卻讓她看起來極為瘋狂,令人不寒而慄。
她轉過身含情脈脈的盯著他,顫聲道:「接下來,就讓我們的愛情在燦爛的火光中化為永恆吧.......」

她用生疏的技巧隨意將他的胸膛縫了起來並幫他換上乾淨的衣物,像個呵護小孩的母親般為他拭去臉上的髒污,舉步艱巍的扛著他放在在一處乾淨的地上頭。
隨後,她用清水洗淨臉上及手上的血漬,對鏡仔細補妝,她愉快的哼著他們最愛的一首歌,淡淡的微笑著。她一邊輕快的跳著舞、旋轉著,裙襬微微飄蕩,一邊在他身旁用汽油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,直到滿滿一桶汽油完全用盡才罷休,而打火機緊握在她手中。

她輕輕一躍,躍進了愛心中間,將點燃的打火機隨手扔到汽油中,俄傾,四周便已星火亂竄,將兩人包圍了起來。
無視陣陣襲來的熱氣,她姿態優雅的躺下,躺在他身旁,擁著他並將他的手臂放在她身上,好似他們倆人真的擁抱著。她一臉幸福的望著他,嘴角含笑,因為他們就要在一起了呀....他們倆炙熱的愛將隨著耀眼的火光到達遙遠的彼岸......



那個女人闖進了我們之間,我那麼的完美為甚麼你再也不看我一眼了,但是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有用心在聽,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瞧在眼裡。你知道的,我是個講信用的人,說好的承諾我一定會完成......
說謊的人要吞千根針。你對我說了謊,所以要吞千根針
你的心要為我跳動。你的心不可以為她跳動。
你的心要好好收藏。你的心只屬於我。
我們無法白頭偕老。所以讓我們的愛在火光中化為永恆。

我愛你。

所以我笑著殺了你。

我們,永遠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c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